a
高级搜索
珠海航展 中国首家飞机4S店女飞行员团队亮相(组图)当前位置:首页 > 私人飞机 > 私人飞机

黄圣依开始“高级炫富”模式,满桌名牌化妆品,生活方式真的豪

2020-09-21 

黄圣依大家都认识,她是一名演员,也是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与杨子强强联合,打拼下了很多的资产,所以黄圣依是圈内出了名的富豪。黄圣依从出演周星驰著名电影《功夫》出道,但如果你的印象还只停留在这里那是不行的!黄圣依主演的那一版《天仙配》,当我们还在为剧里董永和七仙女相爱但被迫分开而惋惜的时候,现实中饰演七仙女的黄圣依和饰演董永的杨子已经结成了幸福的一对。早已升级为辣妈的黄圣依在气质上更多了些成熟女性的贵气,特别是嫁入豪门之后更多了一股贵妇味道。
豪门千千万,生活方式也千奇百怪,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家“豪”不来的。就在前不久开播的《Beauty小姐》中,黄圣依也让大家充分的了解她,不仅在节目中的表现很好,而且还大方的告诉了自己的保养皮肤的方法,更重要的是给大家介绍了很多很好的护肤产品。这也让很多喜欢保养的女孩子喜欢不已。同时黄圣依平常自己也非常的喜欢练瑜伽,可能这就是她保持身材的方法吧。不过最让网友注意的还是黄圣依身后的化妆品柜子,可见看见种类还是非常多的,满满的一柜子化妆品也让很多的女网友羡慕。有的网友直接表示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啊!可能是录节目,黄圣依真正的化妆品也还有没有展现出来,光看这些就能知道都是一些大牌子,真的是让很多人羡慕!
黄圣依就在综艺《Beauty小姐》上展示了自家的浴室。面积与客厅接近,四个人站在里面依旧显得空旷无比;干湿区分离,干区摆了一个三层的化妆品架子,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和美容仪器,全是国际大牌。除了豪华浴室外,黄圣依家里还有一个小型室内羽毛球馆,专门供她自己使用。如果你以为黄圣依只是表面上“豪”,那就错了。她的生活方式才是真的豪。严格遵循营养师配制的食物搭配表,每天计算体脂以便及时调整,无事时可以独自打上一整天羽毛球......
想当年黄圣依也是一个满脸灵气,我见犹怜的姑娘,和星爷搭档出演的哑巴姑娘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她在电影中的一颦一笑到现在都被奉为经典。杨子为她专门成立了影视公司,倾尽全力为她寻找资源,两个人的关系也是十分亲密。为了博美人一笑,杨子还亲自上阵与她一同出演了不少影视,尽管都反响一般,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却在这些合作中突飞猛进。现如今黄圣依已经成为了中国最有钱的女演员之一,哪怕是没有什么曝光度和话题度,光是靠丈夫商业投资所赚的钱就已经够她奢华生活了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