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意大利奢侈品批发銷售经理招募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双11魅力惠“魅力变身”行动-无可匹敌魅力狗时尚秀

2013-11-11 

    本周五11月8日,魅力惠在上海外滩再次彰显“魅力变身”的魔力!以一个奢侈闪购网站中史无前例的大胆举动:举办一个大型“魅力狗时尚秀”! 被盛装打扮的狗狗们将登上时装秀的T台,成为整场秀的主角。本次活动特别邀请 时尚设计师,造型师和创意人士将为每只小狗特别设计和装扮成酷炫的走秀明星。魅力惠的新代言人“小魅”——一只独具时尚风格和态度的狗狗将在秀场首次亮相。 自2010年以来,魅力惠从日本走入中国,作为涵盖时尚奢侈品,生活方式以及美容产品的奢侈品闪购网站,展现了其“魅力化”的巨大魔力。公司主打的:“魅力闪购,时尚智选”精准地概括了其宗旨:通过充满创意,悬念,巧妙的创新闪购方式,将时尚奢侈正品的魅力,以最佳的价格提供给起睿智的消费者。

5.jpg

    魅力狗时尚秀及随后推广都响应11月11日中国全年最大的网络购物活动“双11购物节”而发布。魅力惠巧用时机,以全新代言形象的发布庆祝 “魅力惠双11“ 非比寻常购物活动,在众多电子商务网站价格战的硝烟弥漫中以创意独特而独树一帜。据透露,”魅力惠双11“ 将在11号开始推出另时尚消费者们最期待的前所未有的国际一线时尚奢侈品设计师的作品。

4.jpg

幕后故事:“小魅”的甄选之路

    为什么选择了巴哥这一平凡的小狗呢?韦奕博(Thibault Villet),魅力惠中国的首席营运官解释道:“作为第一个以狗狗作为代言形象的时尚奢侈品电子商务平台,这次的选择更体现了魅力惠 将“平凡”变身为“出色”的“魅力变身”的概念。相对而言,装扮人会更容易些,而能将一只平凡的狗狗摇身一变为充满魅力得狗狗,更体现了魅力惠独特的魔力。这次的魅力狗活动是团队创意的结晶,以此我们想营造一种情感的联系和温暖的记忆。”

3.jpg

    这次的征选最初选中了10只左右的小狗,每一只被选小狗都有非常“邻家亲民”的形象。选一只外观最普通的小狗很重要,这样才能将最终“魅力变身”的效果最大化,因为所有的观众都喜欢看到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平凡到出色的灰姑娘奇妙效应。所以,魅力惠对未来的代言形象“的选择进行了很多次内部投票。经过长期讨论和决议,“小魅”最终被选定了,由此展开了“魅力变身”的新篇章!

2.jpg

魅力狗使命:激活时尚魅力

    魅力惠将从11月4日开始每天早晨9点在官方微博@魅力惠Glamoursales发布一个魅力时尚任务 #魅力狗时尚秀#,邀请所有热爱时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这也响应了魅力惠“每日早9点”的概念,在每天早上9点发布5-10家时尚奢侈品牌的限时折扣销售。 #魅力狗时尚秀#微博任务的参赛者只需按照设定的不同时尚任务,装扮自己的狗狗,并拍下他们的魅力瞬间上传至微博@魅力惠GlamourSales,即可获得魅力惠购物券(完成至少1个任务),完成所有任务的前10名人气魅力狗的主人可在魅力惠网站挑选任何价值5000元以内的产品,并且获得该产品的免单权。

1.jpg

    11月11日“双11购物节”当天,魅力惠将发布时尚大片——“魅力惠,更魅力的你”由魅力无可抵挡 新代言“小魅”领衔主演。小魅所属的巴哥犬Pug源于东方犬种,其相貌特征散发着一种特殊的魅力,可以演绎各种风格造型,深受时尚人士的喜爱。影片中小魅将驾驭各类顶级时尚设计师的作品,为魅力惠倾情代言,且这些产品都将在11月11号开始在魅力惠上限量发售。

    此外,“小魅“将出现在随后的更多时尚大片中,为更多魅力惠的时尚单品带来精彩演绎,自然也不会缺席魅力惠接下来诸如周年庆,圣诞节,新年以及其他值得庆祝的每一个节日。

有关魅力惠:魅力闪购,时尚智选

    魅力惠集团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引领时尚的奢侈品闪购网站,自2010年上线以来在中国已经与超过700个国际知名品牌官方合作,涵盖领域包括时尚,奢侈品,生活方式;适合女士,男士,与儿童,提供品质卓越的魅力产品,同时也为摩登睿智的消费者们创造一种更独特更超值的消费体验。

    与品牌坚实的合作伙伴关系,确保消费者通过魅力惠购得产品的真实权威度与卓越品质,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魅力惠中国现已拥有超过250万的忠实用户,他们是在中国各地的时尚发烧友们,广布1100多个中国城市。魅力惠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即将带着全体160名员工搬入拥有百年历史的外滩地标性建筑——四明大楼。

有关韦奕博先生(Mr. Thibault Villet):魅力惠中国首席执行官

    韦奕博先生担任魅力惠中国(魅力惠集团旗下)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在加入魅力惠中国之前,韦奕博先生担任品牌蔻驰Coach大中华区总裁。在Coach任职期间,他创办了Coach中国公司,接管了原由俊思公司经营的业务,组建了一个由18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并设立了20家专卖店,包括在香港皇后大道中开业的Coach旗舰店。加入Coach之前,韦奕博先生曾在欧莱雅日本和中国的奢侈品部担任副总裁一职。目前,他还是法国商会香港分会奢侈品零售行业委员会的成员和中国奢侈品工业协会执行副主席。

更多详情请参考:

Official Website: www.glamour-sales.com.cnOffice Weibo: @魅力惠glamoursales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