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赏玩雪茄刀:为完美的切割而努力当前位置:首页 > 雪茄香烟 > 雪茄香烟

哈瓦纳俱乐部赞助北京“拉美欢乐之夜”

2012-11-27 互联网

 2012年9月8日,北京。由源自古巴的世界著名朗姆酒品牌“哈瓦纳俱乐部”(Havana Club)赞助的“拉美欢乐之夜——体验古巴”活动在北京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哈瓦纳俱乐部赞助北京“拉美欢乐之夜”
哈瓦纳俱乐部赞助北京“拉美欢乐之夜”

  2012年9月8日,北京。由源自古巴的世界著名朗姆酒品牌“哈瓦纳俱乐部”(Havana Club)赞助的“拉美欢乐之夜——体验古巴”活动在北京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盛大举行。本场活动是一次古巴文化的极致体验之旅:这一激动人心的大型国际文化活动既让广大中国观众得以充分感受古巴文化中独具魅力的重要元素;同时,当天也是《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的开幕式,切·格瓦拉(Che Guevara)之子卡米洛·格瓦拉(Camilo Guevara)先生专程到场,并在本次活动的开幕致辞中对哈瓦纳俱乐部致以真挚感谢。

《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1
《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1

  古巴特有的富饶土地,良好气候,令朗姆酒的原料甘蔗扬名世界。而调酒师们充满热情的工作,促成了世界上最好的朗姆酒之一——哈瓦纳俱乐部的诞生。作为古巴朗姆酒的杰出代表,哈瓦纳俱乐部秉承了古巴朗姆酒传统酿造艺术,是古巴历史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经过古巴传统方法醇化的哈瓦纳俱乐部呈现出清爽独特的口感和芳香。技术、耐心和热情的完美配合,成为古巴文化的独有标志,哈瓦纳俱乐部之名,正是为了纪念古巴朗姆酒的酿造传统,以及展现古巴首都哈瓦纳独特的魅力而得名。而由哈瓦纳俱乐部3年朗姆酒调制的莫吉托(Mojito)鸡尾酒诞生于1910年,因美国作家海明威的钟爱而驰名世界,成为古巴的象征。

调酒师现场调制哈瓦纳俱乐部经典莫吉托鸡尾酒
调酒师现场调制哈瓦纳俱乐部经典莫吉托鸡尾酒

  “拉美欢乐之夜——体验古巴”活动,为人们带来的是众多关于古巴的感官体验。其中包括杰出的古巴雪茄卷制工匠现场制作所带来的美妙嗅觉;名厨奥斯马尼·卡斯蒂罗(Osmani Castillo)奉上的传统古巴美味触动味蕾的体验;以及由古巴知名的蒙卡达(Moncada)乐队于现场演奏的音乐带给人们在听觉上的独特古巴和传奇的《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这些作品颠覆了人们的传统看法,将相机放回到这个偶像级人物的手中,让观众们从切·格瓦拉的视角感受世界,众多珍贵的照片为人们展示了一个走出神话、无比真实的切·格瓦拉。而当现场所有来宾都沉浸在浓郁的古巴氛围和拉美风情中时,哈瓦纳俱乐部所呈现的古巴特色文化,加上那无数人迷恋的纯正莫吉托和自由古巴鸡尾酒,则让大家对古巴文化有了更为身临其境的丰富感受。今后,哈瓦纳俱乐部还将作为使者,继续为推动中国与古巴的文化交流而不遗余力。

杰出的古巴雪茄卷制工匠现场制作 
杰出的古巴雪茄卷制工匠现场制作

  关于《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

  《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包括232张照片和珍贵的访谈录像,是由现代史上最著名的英雄人物之一切·格瓦拉亲自拍摄并录制的。此次的作品展以经典的黑白老照片为主,同时也包括一些彩色照片。视频采访对象是那些曾于切·格瓦拉共同生活过并了解他对摄影满腔热情的朋友和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专家。《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试图通过切·格瓦拉的照片、个人影响、访谈录像以及相关文献的展示揭示这位伟大革命家的人文主义价值观和审美情感。

  1990以来,《摄影家格瓦拉》作品展览曾在13个国家的16个城市展出,包括古巴、西班牙、墨西哥、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丹麦、希腊和委内瑞拉。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