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中式雪茄怎么样当前位置:首页 > 雪茄香烟 > 雪茄香烟

赵薇爸爸被认成倪大红,70多岁抽雪茄戴豪表,气场太强像大佬

2020-09-21 

 

 
今天是赵薇生日,那些老朋友陈坤啊、黄晓明啊,纷纷在微博祝福,这些都是老朋友了,自然不会缺席赵薇的生日。而赵薇本人现在似乎是在国外,因为在她生日这天,她在ins上上传了一张和爸爸的合影,权当是过生日了。
  
 
  赵薇这张照片下写“爸爸爸爸”,后面附带一张电影的表情,小编开始以为这是赵薇新作里的演员,但是看粉丝评论才知道,这是赵薇的亲生爸爸!真的看不出来像啊!赵薇标准的大眼睛,赵爸没有。想想赵爸都70多了,看着不像应该也正常。
  只是这张照片也太像倪大红了吧!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第一眼看成是倪大红。别说,还真有点像!
  
 
  赵薇爸爸这张照片气场也过于强大,抽着雪茄带着豪表,眼睛眯的非常有特点,看起来非常有大佬气质!还真有点秦五爷的意思!不过这是赵薇的亲爸爸,有铁粉说,赵爸年轻时就喜欢抽小烟,岁数大了爱抽雪茄也不意外。
  
 
  
 
  赵薇爸爸是工程师,之前也曝光过年轻时候的照片,年轻时的赵爸还是有点胖的,但是年轻时眼睛也没有上图那么小,戴着眼镜还颇有知识分子的味道。赵薇的妈妈是一名教师,所以赵薇从小的家教是不错的。
  
 
  而这张彩色照片,看赵爸侧面那简直也是英姿飒爽啊!五官非常周正!而且还很立体。年轻时也是美男子一枚了。
  
 
  现在赵薇父母的年纪也有70多,前两年赵薇还在微博上透露父母接连生病,自己也很疲惫,也说只要父母身体健康,其他的都是小事。当然,在赵薇疼爱父母的后面,也有父母对赵薇的爱,就算人到中年,父母还是会把孩子当孩子。
  
 
  赵薇也说过,自己拍戏的时候偶尔父母在身边,会提醒自己不要丢三落四,对自己还像小时候一样。所以赵薇在生日的时候会和爸爸这么亲密合影,也不稀奇啦。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