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Italian Charm Jewellery当前位置:首页 > 服装服饰 > 服饰奢牌

Francesco Lozano Shoes

2013-11-20 马利奥集团

Francesco Lozano Shoes品牌,是在2011Francesco Lozano先生与葡萄牙一家鞋子制造商签订协议后创立的。在Artisan Shoes工作的2代人为我们积攒了研发新鞋子的经验,修鞋大师的父亲给儿子传授了专业知识,现在我们运用其知识制作鞋子,也即新品牌Francesco Lozano Shoes,我们的产品只选用最优质的材料,结合最好的皮革与牛皮,我们的鞋子将会是全世界最好的鞋子之一。

我们的生产在葡萄牙,品牌总部在巴塞罗那(西班牙),这样能将鞋匠的技术(知识)与Francesco Lozano先生的市场营运经验完美地结合。双方在创建新品牌上达成一致,构思出一个全新手工制作鞋履的概念,当价格和质量均能被大众接受的时候,产品的做工,是否富有艺术性尤为重要。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