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返回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人生 > 传奇人生

真正的高富帅 迪拜王储哈曼丹王子的奢华生活

2012-11-20 凤凰网

哈曼丹王子小时候的照片

    提到迪拜,可能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是个遍地黄金的国家;提到王室,大多数人也会先想到英国王室。但迪拜王室成员的华丽,完全符合幻想中王子和公主的形象,好像是从“一千零一夜”童话中走出来的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谈到王子,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英国的威廉、哈里王子,或许也有人会想起有着“最帅王子”称号的摩洛哥安德烈王子。但其实,出产石油的迪拜,也出产帅气的王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哈曼丹

    哈曼丹(1982年11月14日出生),宛如雕塑的五官,漂亮精致,阿拉伯男人标志性的胡子看起来也满有趣的。深邃的眼睛和又长又翘的长睫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迪拜王储哈曼丹

    他是迪拜现任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儿子,于2008年2月被封为迪拜王储。现年30岁的哈曼丹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有着非常时尚的爱好。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迪拜王储哈曼丹

    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次子,他将接过老爸的棒子,统治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

 

迪拜王储哈曼丹

    帅气迷人的哈姆丹可谓是老天的宠儿,出身富豪之家,在英国受过教育,还多才多艺,是一名著名的诗人,又是一名马术高手……难怪今年的《福布斯》“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排行榜他能位列第四。

迪拜王储哈曼丹

    充满了迷幻色彩的王室花园,王子养的宠物也很华丽。狮子,这才是王室的宠物。猫猫狗狗留给寻常人家养。

王子和宠物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