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亮视点独家首发BVLGARI Serpenti永恒之美眼镜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艺术女装SJSJ 2013夏季新品鉴赏

2013-05-10 

 

 

 

 

  作为深受年轻艺术家宠爱的国际品牌,本季SJSJ突破传统的羁绊,对艺术重新定义,从女性本质的美丽出发,打破固有模式,将SJSJ的独特性和稀缺性发挥的淋漓尽致,重新诠释洋溢着流行性和独特性的非凡魅力!     

  SJSJ女装2013夏季系列为品牌注入年轻的活力感,大胆的将色彩、廓形、线条以及上乘的面料进行创造性的混搭,通过全新的形象与创意演绎出SJSJ艺术品牌的全新风貌。  

  本季SJSJ设计师运用了差别化的剪裁打造出全新具有廓型感的版型,凸显身形的裁剪以及灵动感为设计理念,并将独创的最新的高科技面料以拼接手法融入到了品牌全新产品线之中。  

  在色彩方面,本季SJSJ选用愉悦人心的新鲜配色,亲和的基本色调配以高饱和度的亮色,自由的手绘艺术涂鸦印花、趣味条纹印花和几何图案,混合出象征着年轻与生机的全新色彩。   

    2013年夏季新款全面上市,众多当季畅销新品和明星产品火爆发售中,了解更多详细的新品信息请登陆品牌的官方网站http://www.sj-sj.co.kr 或关注中国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jsjchina进行查询。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