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隋棠助阵巧合服饰2014春夏新品秀场,再掀Modern Solo主义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中国明星积极参与Claudie Pierlot慈善展览

2013-11-28 

    12月27日,上海法国时尚品牌Claudie Pierlot 将于12月中旬在上海举办慈善展览开幕鸡尾酒会。此次展览的第一站在巴黎,Claudie Pierlot参与了全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承诺的“全民教育EDUCATION FOR ALL”行动,并邀请了各界名人(摄影师,艺术家,演员)来为整个项目造势。邀请名人包括法国专栏作家Melle Agnès, DJAriel Wizeman, 纽约芭蕾舞团首席舞者Benjamin Millepied, 艺术家Charlotte Gainsbourg, 和平艺术家及活动赞助者Guila Clara Kessous, 节目主持人Louise Denisot, 歌手Micky Green, 及摄影师Sonia Sief 等人,利用Claudie Pierlot的定制徽章组合设计不同的慈善单品, 更邀请到法国知名艺术家Ben Vautier为每位参与来宾与他们的作品发挥艺术创作。针对此次全球活动,Claudie Pierlot中国特别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4位中国创意领军人物,他们分别为知名演员吴奇隆、张歆艺,时尚策划人李辉与旅英服装设计师王海震。这4位人物的选择是基于其独一无二的个人视角与创意灵感,他们为Claudie Pierlot特别设计的作品将在此次慈善展览义卖。

Claudie01.jpg

    10月16日,Claudie Pierlot在巴黎总部庆祝此项目的顺利开展,并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庆祝派对与慈善拍卖会,同时拍卖法国影响深远的艺术家Ben Vautier为每一位嘉宾创作的艺术作品。当晚,众多嘉宾纷纷前来参与,现场售出9件慈善艺术作品,所得9,000欧元全数捐赠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慈善项目。

Claudie02.jpg

    Claudie Pierlot一直致力于教育慈善事业。“全民教育”运动包含了The Chain of Hope项目,旨在帮助印度地区的贫困儿童。在斋蒲尔,有20个小姑娘因为这个项目第一次有了上学的机会。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她们第一次可以对未来的有所憧憬,这也是Claudie Pierlot选择参与的重要原因。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时尚品牌,Claudie Pierlot 始终不忘在创造效益的同时主动为社会做贡献,积极拓展与慈善组织的合作,将这种爱心帮扶精神发扬光大。

Claudie03.jpg

Claudie04.jpgClaudie04.jpg

Claudie05.jpg

有关Claudie Pierlot

    Claudie Pierlot 于2013年8月正式进入中国,是SMCP--法国著名女装轻奢侈品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两大品牌成员为Sandro, Maje。Claudie Pierlot,创立于1983年,随性浪漫的法国品牌,浓郁的巴黎风情,有鲜明特色的经典风尚,是最受欢迎的法国品牌之一。

    Claudie Pierlot向来以经典,充满法式气息的设计闻名。30年的历史让品牌成为法国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品牌鲜明的设计理念诠释着巴黎女性的风姿,紧随时尚潮流,将法国女性气质尽显无遗。它不仅选用上乘材质,注重细节,并运用优雅设计印花,蝴蝶结,条纹,蕾丝等经典设计,演绎每季创新的别样风采。既散发着法式浪漫、甜美气息,又不失现代优雅格调,也以其活泼时尚的独特设计将女性独立自由的风貌完美展现。通过采用精妙的材质、富有质感的装饰、优雅的印花和恒久不衰的经典元素,展现出富有女性魅力的巴黎女士形象。品牌系列不断创新,在保持独特精髓的同时,变得愈发现代时尚。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