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中国名媛跨进巴黎亮相2014巴黎名媛舞会le Bal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专访巴黎名媛舞会创始人Ophélie女士

2014-12-17 

备受瞩目的第22届巴黎名媛舞会le BalHôtel de Crillon(克利翁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全球24位优秀名媛盛装亮相,尤其是两位中国名媛的亮相备受热议,让整个舞会成为整个11月最受关注的时尚盛事!搜狐时尚专访了le Bal的创始人Ophélie Renouard女士,她为我们解读了创建le Bal的初衷,并带我们走进了有她创建的名媛世界,为我们展现了在那些光鲜亮丽华服背后的故事。

image002.jpg
Ophélie Renouard女士和le Bal主持人Stephane Bern先生)
搜狐时尚:你创办巴黎名媛舞会le Bal的初衷是什么?
  Ophélie Renouard:我以前的工作是做活动的,希望打造一个高级定制的活动。我妈妈以前是高级定制的客户,非常热衷于高级定制,所以我从小就受到她很大的影响,这是一个充满期待的过程:从提出自己的服装要求,到等待华服的诞生,都非常激动人心。每一件的高级定制,不只是一件衣服,更能影响到人的一生,它能流传百世也能激发我们对爱美之心的无限遐想。
  le Bal由众多年轻女生参与的灵感是来自伦敦的慈善舞会,我非常赞同用慈善去帮助那些贫困女儿的想法。
image004.jpg
搜狐时尚:从1992年到现在,le Bal有哪些发展和变化,又有哪些理念是您始终坚持不变的?
  Ophélie Renouard:Le Bal的初衷其实一直都没有改变过,我希望每年将一群世界最优秀的女生集合起来举办活动,我的要求非常高,不仅是对自己,对其他人也是一样。所有参与le Bal的女生都必须是受邀的,每年我都要拒绝许多名媛的申请,有时候我也不得不谢绝一些非常优秀的女生,因为每年的巴黎名媛舞会就只有25个名额,大约来自12个不同的国家。我们遵循的是“先到先得”的标准。
  我认为一个活动或者一个品牌要有持久的生命力就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理念支持。秉承着不变的理念,每年的le Bal也会有些革新,比起1992年,现在的le Bal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坚持我们的初衷,同时也必须结合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与时代同行。虽然很多东西在慢慢的改革但是我的工作团队始终没有变过。
image006.jpg
2008 Ophélie Renouard女士和Alain Delono先生
搜狐时尚:您在挑选这些女孩的时候最重要的标准是什么?
  Ophélie Renouard:我考量的是3个标准:家世背景、声望名誉以及她们是否适合高级定制礼服,当然,这可能是最难的部分。
搜狐时尚:您希望这些女孩能从le Bal中获得什么?
  Ophélie Renouard:Le Bal对于所有的女孩来说是他们穿上定制礼服在媒体面前亮相的首秀。即使她们拥有显赫的家世背景,她们也都没有真正走近过高级定制,这可以说是她们第一次难忘的经历。同时,她们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每一位女孩都将在我资深的团队打造下,体验最难忘的人生经历,展示出她们最完美的一面。当然,媒体关注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对她们来说都是非常新鲜的事物,能够在媒体面前首次亮相,表现出最完美真实的自己。
搜狐时尚:您怎么看待参加过le Bal的那些中国女孩?
  Ophélie Renouard:事实上,我是出生和生长在亚洲的,带我长大的女士是中国人,所以在我心里一直有着中国情结。中国就像是我另一个家,所以我和中国名媛的关系都非常好。
  我会花更多的时间介绍le Bal给她们,因为比起地方的女孩,le Bal这个概念相对于她们来说是比较新的概念。
同时,一半以上的中国女孩都是自己单独来参加活动的,所以我会更加保护关心她们。这些中国女孩很早都被送去欧洲或是美国学习或生活,她们很国际化,很聪明,也很独立,她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希望le Bal能带给她们最美好的人生体验和回忆。最后我想说的是,现在文化差异在年轻女孩身上已经越来越不明显了。那些受到高等教育的女孩都在全球最知名的院校读书,她们都在接受同样的文化和教育。现在,教育已经变得全球化,所以对于中国名媛来说,文化差异已经不重要,她们才是le Bal重要的一部分。
image008.jpg
2014 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巴黎名媛舞会le Bal简介
  举办巴黎名媛舞会le Bal的初衷是为慈善事业而筹集善款。自2009以来,巴黎名媛舞会le Bal将筹集的善款资助于为东南亚贫困女孩解决教育问题的慈善组织——“Enfants d’Asie”。巴黎名媛舞会le Bal每年都在老挝、菲律宾资助超过1100个贫困女孩,并为她们建立了一个健康安全的日托中心。
  巴黎名媛舞会le Bal是法国唯一且全球仅有的顶级名媛舞会,是这些年轻女孩梦寐以求踏上世界舞台的第一步,也是她们人生中唯一仅有的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
  Ophélie Renouard(奥菲莉·雷努阿)女士,这场华丽舞会的创始人,她将来自12个国家,拥有不同家庭背景的名媛邀请到了一起,这些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美国、中国、巴西、法国以及此次首次亮相的丹麦。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