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Tommy Hilfiger与Dee Hilfiger 出席 MET GALA 2016艺术庆典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百男大秀 | 生活因所爱而美,而我们因同频率相聚

2016-05-17 

预定!广州站“百男大秀”邀请函请长按扫描一下二维码

 图片1.jpg 
    “百男大秀”所传递和呈现的,是中国各个区域、各个领域、各个年龄层生活、事业、各持所爱的积极向上正能量集合平台。每一场“百男大秀”都是超越自我的过程,从展现服装到展现生活,一场秀的蜕变不仅在服装设计与制作工艺的提升,在对男人精神与生活领域的深度探索,让它成长为一个富有人文内涵的品牌。
 
    生活因所爱而美、而我们因同频率相聚。
 
    此外,在百男大秀平台的延伸上做了互联网的聚焦产品:VK男士内裤可供各类艺人/红人/线上分销创业团队搭建高品质的创业分销产品。
图片2.jpg 
图片3.jpg 
 
    男色经济时代已然来临,“百男大秀”与汉鼎泛娱乐阵营正式结盟,无疑成为这一经济模式的佼佼者,并依托最广泛的分享传播,从社交平台到官方媒体,全民参与分享传播的模式令它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不仅是男士各领域跨界合作的盛事,还是资本市场竞逐的热门IP。
图片4.jpg
图片5.jpg
 
    这个世界总有这样一群男人,有足够的实力却行事低调,内心坚定而丰富,洞悉所有的世情准则,却仍能做到洒脱不羁……这是时间与历练累积而成的旷达人生,如雪茄如酒,滋味醇厚悠长,他们是当代社会的隐形“骑士”。
 
    “百男大秀”所呈现的,并非“当代骑士”们浅层的表象,西装与绅士游戏是看得到的日常,而更多展现的,是“骑士”们作为当代社会最有力量的男性群体,所拥有的气度与魅力。
 
    最有态度的生活,从来都不是乏味的,更不是表面的,它的根骨与精气神,源自人类对于生活方式不懈的追求与改进,“百男大秀”的意义在于唤醒中国男人的生活意识,而非流于表面的服装展示,也因此,我们摒弃常规之路,精致的服装、雪茄、红酒与轻松随性的生活方式,看似矛盾的两者,某个层面却可以完美融合。 
 
    2014年12月5日的杭州站“百男大秀”,2015年5月30日的上海站“百男大秀”,都选在早已废弃的破旧厂房——军工厂与黄浦江畔的老码头,冬日透明的光线与夜晚涌动的人潮,让已经荒废的厂房在那一天焕发出了最蓬勃的生机。男性阳刚之美,与废弃工厂所散发的历史沧桑之痕,这难道不是最和谐的化学反应吗?
 
    2016年5月30日的广州站“百男大秀”,珠江畔,琶醍啤酒创意艺术区,将再次上演沧桑厂房与华丽大秀的史诗碰撞,并将上演最具正能量的“奥运健康”主题大秀,所有关于生活的讲究卷土重来,新一代的都市骑士,与最沧桑的建筑承载者,将共同见证!
图片6.jpg 
广州站“百男大秀”邀请函即日起正式开售,更有随赠惊喜礼包!
 
凡购买大秀邀请函,将获赠不同数量VK精品男士内裤,进入邀请函购买页面!
 
2016VK KIDS小骑士国际形体大赛广州站即将全球启幕!
 
官方公众号:VK骑士平台(vk_xk2014);微博:@VK骑士
图片7.jpg 
"百男大秀"
 
广州站·小骑士合作童装品牌:Wing Wind
图片8.jpg 
邀请函链接:https://wap.koudaitong.com/v2/goods/2xf5zfxkp55ni
广州站宣传视频:http://v.qq.com/boke/page/a/l/i/a0194d39fli.html
意大利视频:http://v.qq.com/boke/page/r/8/u/r016631968u.html
内裤购买链接:https://wap.koudaitong.com/v2/goods/36dwp7ud2d8z2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