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百男大秀 | 生活因所爱而美,而我们因同频率相聚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TOMMY HILFIGER全球品牌大使Rafael Nadal

2016-05-23 

参加法国巴黎POP-UP网球表演赛

    5月18日在法国巴黎,展现TOMMY HILFIGER混搭元素的POP-UP网球表演赛开打,以此庆贺网坛名宿Nadal作为TOMMY HILFIGER高级定制系列,内衣系列以及香水系列产品的品牌大使。
 
    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继续以巴黎POP-UP网球表演赛,来庆贺网坛名宿Rafael Nadal担任其全球品牌大使,表演赛结束后,更以一场嘉宾鸡尾酒派对收尾。整个活动体现了Tommy Hilfiger的混搭元素,Nadal本人参与了一场名为“足球式网球”的比赛,独特融合了足球与网球的运动精髓。活动在位于Rue du Faubourg Saint Honoré的PVH法国总部庭院中进行,更有引人入胜的现场特别搭建来迎合活动的主题。
 
    Nadal,这位十四次全球大满贯赢家,挥动网球拍来击打一只加大尺寸的网球式足球,对阵效力于法国巴黎圣日尔曼队的荷兰足球巨星Gregory van der Wiel,以及西班牙模特Andrés Velencoso。女主持人兼演员Justine Fraioli坐在裁判席主持了全场赛事解说,前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门将Jérôme Alonzo担当比赛的裁判。
 
    “我们与Rafael的合作,是将当代最优秀的运动员引入了TOMMY大家庭”,Tommy Hilfiger先生说道:“Rafael很好的诠释了品牌真谛:乐趣、至酷,并且从不特别较真。我们很荣幸能将这个‘网球混搭’活动带到巴黎,来与全城的粉丝分享尽兴玩乐的概念。”
 
    2016年Tommy Hilfiger高级定制系列在这场活动中异常耀眼,三位参赛选手都身着THFLEX系列的限量定制套装,融合了服装剪裁手法,与当代高能运动表现的面料。Van der Wiel身着海军蓝双排扣套装;Velencoso则身穿灰色单排扣套装;Nadal身穿浅灰单排扣套装。
 
    THFLEX系列的Rafael Nadal限量定制套装,目前在全球Tommy Hilfiger品牌专门店,tommy.com官网,以及优选的法国形象店内有售。
 
    这也是Tommy Hilfiger主导的第四次POP-UP网球表演赛了:第一次是在2015年8月纽约的布莱恩公园试打,并宣布Nadal成为Tommy Hilfiger高级定制系列,内衣系列以及香水系列的全球品牌大使;之后两次则分别于2015年11月在德国斯图加特,以及2015年12月在西班牙马德里的赛事活动。
 
     与Rafael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Gregory van der Wiel以及Jérôme Alonzo两位足球运动员;男模Andrès Velencoso;女主持人兼演员Justine Fraioli;女模Marie-Ange Casta,芭蕾舞者Jérémie Belingard;旅游记者兼女模Ophélie Meunier。以上所有人,都身着Tommy Hilfiger品牌服装。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高端时尚生活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集团专注于设计与经营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及牛仔系列。同时,集团也通过授权,经营如运动服饰、鞋类、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帆船运动服装)、贴身衣物(内衣、浴袍、睡衣)、护目镜、防晒服、手表、箱包、男士制定服、男士礼服及配饰、袜类、皮革小物件、香水、家纺产品、卫浴配件以及旅行箱包等产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式、女式及儿童牛仔裤、鞋类,以及箱包、配件、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轻松前往Tommy Hilfiger零售店、主流的服装商场或百货商场或其他经销商及经销渠道及Tommy.com线上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
关于PVH集团
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