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刘涛再掀时尚风潮 将亲自揭秘安迪着装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Tommy Hilfiger发布伦敦2017年春季男装系列

2016-06-14 

 

Tommy Hilfiger连续第九年参加伦敦时装周,并在Café Monico与Dylan Jones联合举办晚宴庆祝
 
    Tommy Hilfiger,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发布消息称Tommy Hilfiger先生与GQ英国版主编Dylan Jones联合主持了一场晚宴,庆祝2017伦敦男装春季系列的发布。晚宴于2016年6月11日在Soho一家新开张的啤酒屋里举行。自从2012年6月伦敦男装系列首次亮相时装周以来,Hilfiger先生主持的晚宴已经成为时装周中不可错过的固定节目,众多设计师、时尚领袖及全球的媒体云集于此,共同见证伦敦男装底蕴十足的发展史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天赋。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Tommy Hilfiger发布伦敦2017年春季男装系列
    晚宴以鸡尾酒会开幕,到场嘉宾尽请享受了一场私密的聚会。一众国际时尚媒体、零售商和VIP客户都得到了Hilfiger先生和Jones先生热情欢迎。
Tommy Hilfiger发布伦敦2017年春季男装系列
    “伦敦男装系列为一些世界级男装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舞台,我十分乐意可以继续为2017春季时装周提供支持”Tommy Hilfiger先生说。“自从1985年我发布了第一个男装系列,男装已经成为Tommy Hilfiger品牌传承和核心业务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整个产业每季都群英汇聚于此,来庆祝男士时尚领域取得的众多成就,这一场景确实令人振奋。
Tommy Hilfiger发布伦敦2017年春季男装系列
 
     “能和Tommy一起主持这样的一个晚宴,实在令人兴奋”GQ英国版主编Dylan Jones说。“他从一开始就对伦敦男装系列的发布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我十分荣幸,在本季又能和他一起在这里见证男装领域难以置信的天才设计。
Tommy Hilfiger发布伦敦2017年春季男装系列
 
    Tommy Hilfiger; GQ英国版主编Dylan Jones;  音乐Dougie Poynter; 模特Toby Huntington-Whiteley, Johannes Huebl, Oliver Cheshire, Andres Velencoso, 和Robert Konjic; 还有时尚博主 Jim Chapman, 他也是Tommy Hilfiger定制服装的忠实拥趸. 特邀嘉宾还名模David Gandy和英国时尚协会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
 
Tommy Hilfiger发布伦敦2017年春季男装系列
Tommy Hilfiger发布伦敦2017年春季男装系列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高端时尚生活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集团专注于设计与经营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及牛仔系列。同时,集团也通过授权,经营如运动服饰、鞋类、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帆船运动服装)、贴身衣物(内衣、浴袍、睡衣)、护目镜、防晒服、手表、箱包、男士制定服、男士礼服及配饰、袜类、皮革小物件、香水、家纺产品、卫浴配件以及旅行箱包等产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式、女式及儿童牛仔裤、鞋类,以及箱包、配件、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轻松前往Tommy Hilfiger零售店、主流的服装商场或百货商场或其他经销商及经销渠道及Tommy.com线上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
 
关于PVH集团
 
    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