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TOMMY HILFIGER 发布HILFIGER EDITION2017春季男装系列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24/7 无时不刻》HILFIGER DENIM 2016秋季广告片

2016-07-22 

    扣人心弦线策略,Hailey Baldwin与Lucky Blue Smith参与拍了本季HILFIGER DENIM广告片《24/7无不刻》

     阿姆斯特丹,荷兰(2016年7月)——TOMMY HILFIGER,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宣布其2016年Hilfiger Denim秋冬全球广告片《24/7无时不刻》,由Hailey Baldwin 与Lucky Blue Smith携手全球意见领袖,参与了为期24小时的加州洛杉矶探险活动。从日落大道启程,至地标性的人气热狗店Pink’s Hot Dogs,广告片的概念开启了品牌的独到视角,由意见领袖传递到整个洛杉矶城,直至无处不在的消费者们。庆贺“千禧一代”的精神,该广告片通过崭新的数字呈现方式来让消费者参与感知与互动。
 
    拍摄概念的执行始于2016年4月,当时Hailey与Lucky以及Hilfiger Denim线上御用摄影师Bryant Eslava,邀请他们的线上追随者通过Snapchats发送创意,并@TommyHilfiger官方账号,以便获得千载难逢的幕后拍摄机会。 最后有5位幸运儿,从数千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并获此殊荣——其中一位来自加拿大,一位来自荷兰,一位来自意大利,以及两位来自美国——他们获得了随拍摄团队记录独家花絮的机会,并给予人手一部iPhone手机作为现场拍摄工具。
 
    在《24/7无时不刻》于4月的拍摄期间,Hailey与Lucky一直有用照片与视频来记录拍摄花絮,并在线上社交平台作实时分享;单就在Instagram线上社交平台,她俩就与全球超过850万的追随者作了互动。更有广告片摄影师Devyn Galindo来参与周边内容的捕捉拍摄——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季为Hilfiger Denim广告片掌镜——还有Bryant,同时采用传统相机与iPhone来随时捕捉画面,并作线上媒体的交流与互动。
 
    在8月广告片正式上线前,5位超级粉丝将加入Hailey、Lucky以及Bryant的行列,通过他们自己的视角与传播渠道,来和全球品牌拥趸分享初次拍摄幕后花絮所涉及的照片与视频经验。
 
    Hailey与Lucky作为Hilfiger Denim的挚友,已共同出席了2016年春季Tommy Jeans的广告片拍摄,共同庆祝了品牌经典文化与品牌标志的传承。此外,Hailey出席了2016年春季Hilfiger Denim广告片的拍摄,并分别于2016年的春季与秋季参与了纽约时装周期间Hilfiger Collcetion发布会的走秀。
 
     2016年Hilfiger Denim的秋冬系列,俨然是一场横跨大西洋直至纽约城的旅程。以轻松而新鲜感十足却又历久弥新的设计视角,将品牌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重塑,并与品牌标志性的摇滚元素作了混搭。从粗旷的工装服来展现航海风与军校风的碰撞,体现了出其不意的图案与面料的组合,宛若旧世界文化与新世界理念的交融合璧;不关乎年代本身,而彰显了满满的生活态度。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配饰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