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24/7 无时不刻》HILFIGER DENIM 2016秋季广告片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解语七夕 • “声”诉衷肠

2016-08-01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又是一年甜蜜婉转的七夕佳节。那些酝酿在心底的声声爱意,如果把它郑重地刻成音波送给你,你是否会听见那线条彼端为你而起伏的砰砰心跳?佳节前夕,馬良行携手七位来自时尚及演艺界的明星“倾诉者”,拍摄馬良行新季度风尚大片。定格心声,镌刻爱语,七位明星“倾诉者”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声音定制系列饰品,见证有情人之间心照不宣的浪漫告白。而品牌广受欢迎的Soundwave声波系列,也由原本的Soundwave Letter音信系列全面升级,扩充至Soundwave L/O/V/E四大子系列产品,为处于不同情感阶段的人群抒写爱的心声,这也同时示意着馬良行在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化诉求上的不断创新,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首饰定制新体验。

 
 
  在馬良行最新上线发布的七夕风尚大片中,包括知名音乐人孔令奇、演员孟丽、演员娄茗森、东方卫视当家女主播司雯嘉、当红造型师李沛泽、时尚达人Vincy Jiang和Emma Tang在内的七位明星“倾诉者”,纷纷将各自用声音定制的Soundwave声波系列饰品佩戴上身,传达独一无二的七夕密语。镜头将瞬间的幸福笑颜长久定格,而声音的模样则化作有形的声波,凝固在了腕间颈上的每一枚首饰之间。在他们的动情演绎之下,全面更新的Soundwave LOVE全系列饰品,也随之而流转着无声胜有声的迷人光彩。
 
 
  此次全新升级的Soundwave声波系列,由Soundwave L/O/V/E四大子系列产品组成,分别对应青涩暗恋期、甜蜜热恋期、成熟稳定期以及婚姻纪念日等各个不同的爱情阶段:


  Soundwave L(Letter)——音信系列,将声波作为书信的内容隐匿在信封造型的首饰中,寓意用书信传情的青涩的暗恋情意。
 


  Soundwave O(Oath)——声誓系列,以一个圈一条波纹为设计灵感,寓意着简单的一条声波只对一个人说的特殊含义。
 


  Soundwave V(Valentine)——情话系列,采用两条波纹交织在一起,直观呈现恋人之间情感交织的浪漫。情话动听,只因说的人走心。
 


  Soundwave E(Engagement)——诺言系列,或以K金分色电镀,或以天然锆石点缀,寓意爱情一诺千金,恒久不变。
 
 
  一段触动心弦的音乐、一句郑重其事的表白、一声天长地久的承诺,都是独属于爱人之间的情意表达;而充满巧思的馬良行声音定制饰品,则让这片刻的倾诉定格为永恒。情话声声,因为等待着破解而更加充满着不可言说的诗意与惊喜。这个七夕,就让馬良行的Soundwave声波系列,成为你爱的解语之花。
 
 
关于馬良行
 
  馬良行创立于2013年,以“3D打印”和“定制”为创造基因,定位于轻奢品质,秉持“More Than Jewelry”的品牌理念,竭力让每一位追求与众不同也渴望表达情意的人,透过珠宝首饰定制传达爱、启迪爱、感知爱。
 
 
 
  “轻定制”是馬良行提出的珠宝首饰定制概念——在优秀的珠宝首饰造型设计的基础上,大胆开辟独立的定制空间。通过3D打印技术和在线定制体验,通过在线输入文字、录制语音或上传图像等交互方式,用户能够简单轻便地参与到定制的过程中,实现每一位定制者的个性化要求。
 
 
  2014年,馬良行推出“声音定制”产品系列,由客户在线录制一段声音,即可将录制的声音通过3D打印等技术可视化为佩戴在身上的项链手链戒指耳饰等。因其独特创新的定制概念和精致的产品形态,“声音定制”产品系列大受欢迎,馬良行亦迅速占领珠宝首饰定制市场,成为年轻人表达情意的最佳选择之一。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