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誉满全球的珠宝商贸平台 3月香港隆重举行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瑶”身一变,狂人逆型—沙宣携手奚梦瑶贺家乐福美妆节盛大开幕

2017-03-08 

    近日,引领个性潮流的专业级美发品牌沙宣与家乐福联手,一同庆祝家乐福美妆节的全面开幕,并推出节日特别优惠活动。沙宣通过传递拒绝跟随,打破规则的概念,让更多女性敢于挣脱束缚,勇敢表达自我个性,“逆”不仅是叛逆,更是打破自己的勇气和魄力,狂人逆型则是一种突破过去,追求自我的生活态度。活动还特别邀请国际超模奚梦瑶闪亮出席,一同见证了沙宣在呈现完美造型上的独特灵感。

沙宣迎来维密天使 引领个性造型新潮流
 
    沙宣以养护与造型兼顾的特点,受到了万千女性的青睐,本次沙宣 x 家乐福合作全面升级,突破传统商超活动将生动场景搬入活动现场,可以目睹素人变身女神的过程。活动中国际超模奚梦瑶惊喜亮相,T台上热辣性感,台下独立自我的她在活动中与大家热情互动,邀请现场嘉宾和观众上台,变身超模造型师,为大家打造了独家的个性发型,让嘉宾从气质到风格都焕然一新,造型中特别使用了沙宣焕采醒发精华水,为吹烫卷发造型前打底使用,有效防护热烫损伤。造型过程中还分享了作为超模的独特造型心得,揭秘超模独家扮靓秘籍,透露自己与沙宣一样崇尚特立独行的风格,完美诠释了“狂人逆型”的沙宣新主张。
与家乐福强强联手 回馈更多独立女性
 
    为回馈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也基于沙宣与家乐福长期合作的深厚友谊,本次美妆节在家乐福平台特别推出女神造型利器-第二件半价的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专业的美发品牌沙宣在护发、造型上的独特想法。也鼓励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大胆尝试,打破常规,让发型成为展现自我风格的标志。活动中奚梦瑶也提到身为模特,会尝试各种造型,但 频繁做造型为秀发带来很多损伤,所以她会十分注重秀发日常的保养。沙宣修护水养洗护系列、臻致光感莹润精油喷雾和嘭嘭弹力素能为秀发做全面的保养,从深层清洁到营养修护,令秀发无惧损伤,应对百变造型,易如反掌。
沙宣焕采醒发精华水 RMB 59/100ml
沙宣盈卷修润弹力素乳液RMB 59/100ml
沙宣臻致光感莹润精油喷雾RMB 79/100ml
沙宣修护水养洗发露200ml RMB32.9/400ml RMB54.9/750ml RMB92.9
沙宣修护水养润发乳200ml RMB32.9/400ml RMB54.9/750ml RMB92.9
逆型挑战 释放女性真我
 
    此次与家乐福的合作活动,致力于为广大的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多元个性的美发理念,鼓励大家更加大胆的展示女性自我的独特魅力,解放个性,就像沙宣品牌一直坚持的不断颠覆,无畏向前的创新精神,引领了无数造型狂潮。沙宣希望携手广大女性,为大家带来多美的可能性,展现女性超越传统框架的释放之美.
沙宣,灵感无限,始终向前!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