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瑶”身一变,狂人逆型—沙宣携手奚梦瑶贺家乐福美妆节盛大开幕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艾米龙3.8节花漾献礼:致敬那些执着追梦的女孩

2017-03-08 

    不久前结束的奥斯卡颁奖礼上,一部情怀满载的歌舞电影《爱乐之城》横扫了六项大奖。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男女追逐梦想的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当影后艾玛斯通身着一袭金色流苏裙含泪站在奥斯卡的领奖台上,她美得妩媚动人,像一朵绽放的金色玫瑰,灿烂耀眼。被誉为现实版《爱乐之城》的女主,有焦虑症的艾玛为了成就演艺梦不言放弃,终于获得了今天的成功。梦之美永不褪色,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瑞士名表品牌艾米龙希望向所有女性传递这样一种美好的期许。梦想,是一座需要攀登的高峰,拒绝只说不做;梦想,是一个关于坚持的故事,拒绝轻易放弃;梦想,就像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蕾,在等待着绽放的春天。

净雅系列Fairy Flower百花仙子腕表
    为了庆祝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为了向每一位筑梦前行的女性致敬,艾米龙的设计师在春日芬芳绽放的百花中,激发出了无限的创作灵感,创造出艾米龙Fair Lady净雅系列Fairy Flower百花仙子女性腕表。

  
    为天下女性提供个性化的腕表装饰机会,用创意装点生活的美好情怀。百花仙子女表创意的在表盘上方增加了可更换的装饰表盘,突破传统腕表的设计与工艺,使腕表不仅局限于单一佩戴方式。装饰表盘还能放置在随表赠送的吊坠中作为项链佩戴,其创意性和可把玩性不言而喻。多种花纹图案的花盘可供选择和无限搭配,首发推出具有欧洲风格的花卉图案(百合花\丁香花\兰花);随表赠送还有两条不同颜色皮表带,一次性满足你的百变魅力。
 
Alchimie 缘系列
 
(第三款白色表盘的是瑞士洛桑芭蕾舞大赛优秀才华选手Lauren Hunter同款)
    Alchimie缘系列女性腕表更是延续时代女性的魅力。艾米龙的设计师升华了手表零件间缘分般的邂逅;明亮的金属色以及简洁、纯净的表盘筑铁成金;将手表零件炼成了奢侈的时器。零件间的邂逅并不是简单的机械添加,而是见证奇迹的时刻。那一刻,表匠指尖的触动赋予了复杂的机械元件以生命,把手表零件变成一件美丽的时器就是炼金的过程。百年传承下来的传统高贵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典雅魅力让缘系列腕表别具一格。
 
    把梦想照进现实里,在春日的暖阳中尽情享受节日的愉快,艾米龙祝福全天下女性,让我们一起筑梦前行,梦之美永不褪色。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