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艾米龙3.8节花漾献礼:致敬那些执着追梦的女孩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车王给你实在的宠爱 浪漫境外任你游

2017-03-08 

    阳光渐暖,春风拂面,万物吐绿。春暖花开之际,去除臃肿,给自己换一身新行头;甩掉拥挤,为自己选购一台新座驾!三月女人天,魅力女人节,享车王特权,惊喜享不停! 2017年3月1日—3月10日,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为女性客户打造了一场“女人节”活动,多重专属优惠礼包同步推出,给这个女人节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作为中国最大的连锁二手车零售超市,一直以来秉承着“提供高品质、价格公平的二手车产品,并配套令人惊喜的服务体验”的经营理念,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多放心,更多选择”的贴心服务,独占二手车市场的领先发展优势。时逢三八女人节,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特推出“三月佳人购车季 浪漫境外任你游”礼让全国感恩回馈活动,3月1日—10日,不但有超值优惠,更有温馨周到的服务全程伴您尽享购车乐趣。
    活动期间,凡到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全国15家直营店赏车的女性顾客,门店都为她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以及精美礼品一份, 礼品以各地门店为准;购车成功的女性客户均可获得SPA生活馆美容卡、香水、女性喜爱的全套的车内小饰品等精美礼品(礼品以各地门店为准)。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活动当天,车王直营店将在女性购车者当中,抽出15名幸运者(平均各店1个),为她们奉上境外游大礼,让她们领略异国风光以及当地美食,感受生活精彩。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车王给你更多的贴心。门店还特邀养生专家进行女性健康讲座,给您惊喜不停。
    赠与您美丽娇贵的玫瑰,为您的双手妆扮靓丽色彩,靓车神秘相约,购车享优惠,专属女性福利,饱含着车王对女性客户节日衷心祝福。三月属于春天,三月属于鲜花,三月只属于魅力的您!璀璨女人节,幸福特权日,一直秉承“更多放心,更多选择”的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在最美的日子邀请您,为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绚烂三月!做品位女人,享精致生活,选品质车王!3月1日-3月10日,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在全国15家直营店与您魅力相约。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