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你拔草“好高骛远”恨天高,瞬间爱上实穿的Ballerina Pumps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2017-03-14 

    2017年3月9日至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帷幕,展会期间,松下不仅囊括了包含中国家电艾普兰金奖在内的五个奖项。

    更是惊喜地迎来了女神高圆圆小姐的亲临现场,赢来全场的热潮。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3月10日下午,松下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小姐一身红裙,步入松下展区,气质出众,举手投足间恬静大方,也是让松下品牌的高端品位再次跃入了更多观众的视线。
在2017AWE现场,松下以“轻厨房”、“Better Living Tomorrow”(未来憧憬生活空间)、“生活卫浴”、“厨房”、“美容”、“影像技术”六大展示区为主,构筑了多层次的憧憬生活体验空间。高圆圆也在热情粉丝的尖叫声中,逛了整个松下展示空间。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1
    圆圆的脚步一来就被“轻厨房”吸引了,饶有兴趣地试吃了专业大厨级的料理,圆圆没想到专业的厨电商品可以做出餐厅一样的美味,圆圆觉得现在生活节奏日益忙碌,这样的轻厨房的生活方式,可以带来更多与家人朋友共聚的时光。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2
    哪个空间给高圆圆留下最深印象,恐怕还是凝聚科技倾心打造的未来憧憬生活空间。和去年看到过的相比,圆圆说家电的互联智能化,真的在眼前一亮,尤其喜欢那个可以同时存储红酒和日本酒的电子酒窖。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3
    一边参观松下各种展示空间,各种新颖设计的商品都吸引圆圆驻足。在冰箱,电饭煲一些新品上,还留下了圆圆的亲笔签字。
高圆圆小姐的气质一直就与松下品牌非常契合,无论是其优雅的形象,还是轻松自然的表现力,都令现场的松下粉丝们为之蜂拥。当然,我们的女神还在台上留了宝贵的时间,与现场的粉丝互动,与各位分享她内外兼修的美丽心得。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4
    在AWE期间,松下商品也同样用实力,揽获了包括2017年艾普兰金奖在内的五个奖项。
    其中,包括松下手持式吸尘器,电饭煲,数码相机,剃须刀,电动牙刷在内的5款商品,在204件专业入围商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金奖、产品奖、设计奖。
    松下家电打造“憧憬的生活”的品牌愿景深受业界、媒体和公众的肯定。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5
<艾普兰金奖,松下五项手持式吸尘器 MC-8D76C>
高圆圆惊艳亮相松下再添人气 实力尽显荣获艾普兰金奖   6
<艾普兰产品奖,设计奖,获奖商品>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松下以打造“令人憧憬的生活方式”为目标,在AWE 2017继续上带来了针对中国市场的高附加值家电商品,借助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的形象,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品牌理念,以优质商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