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阿迪达斯探锐北京王府井店盛大揭幕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第49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明年 1月揭幕

2017-12-06 

 环球服饰、最新潮流资讯聚首亚洲触目时装采购盛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亚洲触目时装盛会─「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将于2018年1月15至18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踏入第49届,一连四日的展览预计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约1400家参展商,是业界重要的一站式优质采购平台,由最新的成衣产品、时装设计、时尚配饰,以至各类布料及辅料产品等均一应俱全。作为时装业界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事,去年展会吸引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0名买家前往展会采购,印证展会备受时装业界关注。
 
主题展区迎合买家采购需要 
 
    为切合各市场范畴买家的采购需要,大会继续按产品类别划分不同展区,方便参展商和买家寻找合作伙伴,洽谈业务。今年大会将新增「制服/工作服」展区,为业界增添商机。
 
    职业装是服装市场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分支,拥有特定消费群,并且有持续增长的潜力。尤其于中国内地市场,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和第二、第三产业从业人数的不断增加,制服的需求量也持续攀升。据中国服装协会发布的《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评价结果》,由国家规定统一穿制服的行业有19个,每年的市场需求在3,000亿至4,000亿元人民币以上。而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 Sullivan)的报告亦指出,西欧的工作服及制服市场于2021年预计将达80.1亿欧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5%。
 
    大会一向积极了解行业需要,致力打造更完善的展会。今年时装节秋冬系列另一焦点是新设的「时尚配饰世界」,大会特意集合所有与时装配饰相关的展商,展示袋子、鞋履﹑紧身裤及袜子、手套及围巾等产品,让买家更容易找到合适的时尚配饰。而其他焦点展区包括去年新增且深受欢迎的「时尚运动服装」及「休闲服饰」,以及汇聚充满个人风格的环球设计师服装及配饰的「国际时装设计师天地」。
 
增值活动助环球业者获取最新资讯
 
    展览期间,大会将举行多场时装巡礼,增加让参展商吸引买家注视其最新系列、为来季争取订单的推广渠道。场内亦会举行由国际潮流预测机构及业界代表主持的论坛及研讨会,分享来季潮流趋势及巿场发展前景。香港时装节除了是理想的采购及推广平台,亦是环球业者交流洽商的良机。买家、参展商及业界代表将受邀出席大会举行的交流酒会,扩阔商网,拓新商机。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