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央视广告吸金158亿创19年新高 剑南春6.09亿成标王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人生 > 财富故事

大连阿尔滨老板的奢华游艇和豪车

2020-09-21 互联网

在大连阿尔滨与广州恒大的夺“宝”战中,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亲赴广州与于大宝面谈,成为此次转会的重要环节。作为中超升班马的老板,赵明阳非常低调。但在他的资产中,拥有两艘游艇,总价值超过两亿元。赵明阳同样钟爱豪车,坐拥布加迪威龙、迈巴赫、奔驰、宾利等品牌豪车。

    2008年,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购买了一辆拥有“海上马车”之称的Azimut 98 Leonardo,市值大约在8000万。全长约30.75米,艇宽约6.8米。它的最高航速可达32海里/小时。游艇内巨大的娱乐空间为大家族聚会或商业活动提供了充足的场所。主甲板上可180度打开的巨门是此款游艇的特别设计,提供了无以伦比的露天聚餐体验。Azimut 98 Leonardo船体共有4个豪华卧室,共8个铺位,地面均为大理石。在购买这艘游艇前,赵明阳曾经购买了一艘小的钓鱼艇,自己驾驶着船出海钓鱼,让他获得一种前所未有的自由感。

 
 

    2010年他又亲赴意大利订制了一艘更大尺寸的豪华游艇,仅仅船身就有6层楼那么高,总长度是旧游艇的两倍左右,价格也同样比赵明阳的上一搜游艇翻番。对于这艘游艇的设计,赵明阳显然更加用心,内部装修全部是他自己设计并且做成效果图传给意大利的船厂的,目前已经完工了大部分。赵明阳打算开这艘游艇去澳大利亚度假,等到大连冬天封海的时候,他就开着游艇去澳大利亚过夏天,继续钓鱼,等到那边进入冬季时,他再驶回大连港口。图为:Azimut 98 Leonardo游艇。

     在赵明阳众多的豪车中,既有布加迪威龙的LINEA Vincerò d’Oro——此车一出,所有保时捷和法拉利都顿成浮云。拥有最高速度、最大马力输出的Bugatti Veyron,在性能方面可说是跑车之王,在材质方面,所有空力套件与更换的车身板件,皆使用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轮圈部分,也配置了轻量化,但同時拥有高强度的锻造铝圈。该车最大输出提升1009hp/133.7kgm。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