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级搜索
艺术女装SJSJ 2013夏季新品鉴赏当前位置:首页 > 衣范着装 > 衣范着装

SYSTEM 2013夏季新品上市

2013-05-10 

1-20.jpg1-21.jpg

    国际尖端潮流品牌SYSTEM将全新的流行风潮全面升级,强势的风格被摩登的廓型所中和,神秘的造型感无限提升,犀利与华丽并行,动感的立体剪裁将都市流行风潮演绎得淋漓尽致。    

 

    SYSTEM女装2013春夏将时装重新定义,将舒适元素注入整体设计中。运用时代空间的错觉感,把MIX MATCH(混搭)技法用更极端摩登的方式升华。  

1-108.jpg

    SYSTEM HOMME 作为国际潮流男装的先驱品牌,其以尖端时尚潮流的风格,精致考究的细节和适合亚洲人的版型等特点受到了众多一线男明星的狂热追捧。    

1-185.jpg 

    作为轻奢侈品的代表性品牌,SYSTEM品牌本季的设计将流行风潮发挥到极致,在引入科技面料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细节感和线条感,将MIX & MATCH时尚风潮带入全新的境界。   

1-263.jpg1-264.jpg 

   2013年夏季新款全面上市,众多当季畅销新品和明星产品火爆发售中,了解更多详细的新品信息请登陆品牌的官方网站http://www.system.co.kr 或关注中国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ystemchina进行查询。



  • 最新资讯
  • 推荐资讯